活動花絮

2021智慧財產權工作坊

中國醫藥大學科技法律碩士學位學程積極整合國內智慧財產領域、法律領域、資深專家顧問,透過智慧財產相關法規及各類相關案例介紹之導入,使師生熟知國內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制及實務,協助提升智慧財產權專業知識。

深耕多年於專利師培育的群帆有限公司,攜手規劃相關課程,每堂3小時的授課內容中,以20人班級制方式,透過案例解析及最新實例應用,使學員從生動活潑的新聞、時事案例中了解到專利的申請要件及專利權的基本簡介。 醫事人員及技術發明人或想要成為專利工程師的學員,都可透過「認識專利」的課程來了解:什麼技術可以申請專利、專利到底保護了誰。

課程規劃

項次 時間 授課講師 主題課程
第一場 2021/10/7(四) 13:10-16:00 徐嘉謙 營業秘密管理實務
第二場 2021/10/14(四) 13:10-16:00 林殷如 設計專利布局解析
第三場 2021/10/21(四) 13:10-16:00 孫世昌 生醫法規遵循概要

課程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學人文與科技學院教室

精 彩 花 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