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轉發

【協助轉發】2021亞律智權線上座談會,邀請您共同參與~

2021亞律智權座談會

原訂於6月18日舉辦之「2021亞律智權座談會」,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將於9月2日(四)舉辦,改採線上視訊直播方式進行,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主題一、脫歐後,英國商標與設計之規劃及保護 – 陳智菱 商標代理人/國外部副理
延宕多時的英國脫歐事件,過渡期已於2020年12月31日屆滿,鑒於商標權屬地主義原則,將來註冊的歐盟商標與設計已無法在英國受到保護,而脫歐前已註冊的歐盟商標與設計註冊案,權利將如何接軌?原歐盟商標與設計權利人又該如何因應?
亞律掌握英國智慧財產局最新相關機制,將藉由此次機會為權利人說明英國脫歐後,商標與設計該如何規劃與保護。

主題二、中國大陸商標申請實務與佈局 – 鍾文菁 商標代理人/總經理
在TRIPS的架構下,世界各國智慧財權之取得方式及保護範疇看似差異不大,但各國的文化及風俗對於商標申請審查卻有著不容小覷的影響力。中國與台灣均使用中文,也有著些許共通之文化背景,然而從商標審查之角度及立場來看,會發現兩岸存在顯著的文化差異。
本次座談會將說明兩岸商標制度上及審查實務上的差異,透過案例講解讓與會者清楚了解中國商標局如何審查商標的識別性及混淆誤認,並進一步討論如何做好中國智權佈局。

講座日期:2021年9月2日(四)
講座時間:13:50-16:40
講座地點:採用視訊軟體「Webex event」線上直播
報名方式:免費線上報名(點擊下方按鈕)
《收到報名表單確認無誤後,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


主辦單位: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洽詢專線:張小姐 (04)2329-7766#107

注意事項:

1.本座談會需透過視訊軟體「Webex event」參與,具體之連結及操作說明、線上座談會之會議編號、密碼,以及應注意事項等,將於會前1週以電子郵件寄送予完成報名程序者。請務必確認自己所填寫之電子郵件信箱之正確性。

2.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活動所蒐集的報名者資訊(姓名、部門/職稱、E-mail、聯絡電話等),將作為活動通知與管理,以及服務分析之用,不做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