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程活動

【學程活動】 因死而生:一位安寧緩和照護醫師的善終思索|(備有午餐-可認列通識講座時數2小時) 開放報名中!

活動地點: 水湳校區人文與科技學院1樓教室(歷建第1棟)。
講座時間: 109年12月17日 12:00-15:00 。
講座主題:

因死而生:一位安寧緩和照護醫師的善終思索

講者介紹:

謝宛婷 醫師

奇美醫學中心奇恩病房(緩和醫療病房)主任
曾獲頒院內傑出教師與跨職類教學特殊貢獻的終身獎。本身是安寧緩和醫療、家庭醫學與老年醫學的專科醫師,長年推動緩和醫療教育與社會宣導。

講座說明: 本次講座將與各位同學傳遞醫療自主、醫病溝通、關懷倫理、生死哲學的理念與醫療實務經驗。
講座規定: 人數上限20人,額滿為止。
講座認列: 12/24 (四) 中午前回傳心得回饋單電子檔(weilin1231@mail.cmu.edu.tw / 主旨:講座名稱-心得-姓名),將認列通識講座時數2小時。

活動聯絡人: 04-22053366 分機1819 周小姐。

*需有校園入口網站登陸之身份方可報名